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最夯的客製品手機掛繩選購介紹!
發行日期 2023/09/19

你經常找不到手機嗎?又或者常常手滑讓手機摔落?
現代人大多數都是手機重度的使用者,對於我們這些手機不離身的族群,手機掛繩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呀!
背上手機掛繩再也不怕找不到手機,也不怕昂貴的手機不小心摔掉,更可以當作穿搭的配件,
但手機掛繩的細節、款式這麼多種,要怎麼選購?就讓買禮物來一一介紹吧


一、首先,先了解手機掛繩夾片要如何快速裝在手機上

二、手機夾片材質選擇:
(1) 固化布:市面常見的尼龍材質,具有紋路的質感,網版印刷、色彩飽和

(2) 客製造型固化片:尼龍材質,可客製化造型、圖樣。

(3) 透明軟膠片:軟膠材質,可印刷範圍廣,適合複雜圖案及照片的彩色印刷。

(4) 矽膠軟墊片:矽膠材質柔軟、顏色可印刷單色,起訂量較高,缺點是較厚可能背殼較厚的手機和無法相容。

三、手機掛繩材質選擇:
1、編織圓繩:
(1) 一般可調節圓繩款:是最常見的款式,編織繩分為原色及編織混色兩款,配件簡單,顏色選擇性多。

(2) 繩結調節+布標款:繩結可自由調節長度,造型時尚好看,布標可客製上LOGO!

(3) 軟膠PVC配件款:可客製印刷LOGO或造型在軟膠PVC配件上,軟膠3D上色工藝,立體造型讓掛繩更有特色。

2、寬織帶繩:
(1) 全彩熱轉印材質:材質柔軟、配戴舒適,LOGO可全彩印刷,可針對複雜圖案客製印刷,還可做漸層色、照片、角色圖案印刷!彩度超飽和唷!

(2) 高速帶材質:polyester lanyards特多龍材質耐磨耐用,是最常見的企業識別証帶織帶,可網版印刷logo,色彩牢固不易掉色

(3) 編織緹花材質:提花織帶分為單層提花和雙層提花,由特多龍紗線織成可客製企業Logo,可用水洗也不怕退(掉)色。由於Logo圖案是編織的方式呈現,因此須避免過於細緻或太小的設計。

(4) 尼龍材質可調節/可扣式:材質光滑緞面,質感高級、配戴舒適,纖維強韌耐磨、不易縐摺,織帶可印刷LOGO起訂量較高

3、傳輸線掛繩:

三合一功能,可當掛繩、充電繩及捲尺,高韌度不怕斷線,還可印刷LOGO。

三、掛繩長度
掛脖常規尺寸45-50CM,手挽繩常規尺寸約20CM,可以依據使用的需求做選擇想要的尺寸。


看完以上是不是更清楚知道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機掛繩片呢?
還有很多款式及顏色,歡迎詢問MY05專員!

還想尋找更多靈感,歡迎直接諮詢我們!
請直接加LINE詢問,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預算找到最適合你的專屬商品!

(ID:@my05)

來電更快速 ☎04-2378-2999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更多少量客製品一次看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
 

 

 

 

相關商品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