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MY05
關於買禮物
Since 1991

MY05買禮物 成立於1991年,同時為典格實業有限公司Denker旗下電商品牌,典格為全台禮贈品行業之龍頭品牌,以熱情服務,成就客戶聞名,擁有超過30年的禮贈品經驗,更累積服務超過2,000間品牌客戶。

用不滿意,打造讓客戶滿意的禮品公司

“因為我們一直不滿意,才能讓客戶一直滿意”
這是我們的品牌理念,秉持用一直不滿意的態度,認真檢視每件送到客戶手裡的商品,一再的嚴格把關,造就多年來不斷支持我們的客戶群,以最誠懇的態度,面對每一位我們最珍視的客戶。甚至可以說,「邀請你來挑到滿意」,是『MY05買禮物』 產品獨具魅力的原因之一!

為什麼選擇MY05買禮物?

MY05買禮物 為客戶打造一站式服務,為每位客人量身訂做最適合客人的每樣禮贈品,於OEM、ODM、授權服務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更致力為每一位客戶打造全系列讓貴司品牌更有識別度的高質感客製禮品,我們的使命就是用最有限的預算中,以創意、滿滿心意讓客戶收到超乎預算得高CP值禮品!買禮物用心,您絕對能放心~

我們認為不管貴司規模大小、客製商品大量或少量,您的每一份禮品都蘊含著獨一無二的心意,我們也將為您的禮物注入200%的熱情及愛心,讓您的收禮人透過我們的獨特設計,感受到滿滿用心及驚喜,也讓您感受到滿滿用心及200分的服務精神!選擇買禮物,絕不失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