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婚禮小物記憶你的幸福時刻
發行日期 2022/06/20

一生一次的浪漫婚禮,當然要來點不可或缺的小驚喜「婚禮小物」,讓這場婚禮能夠為賓客留下永恆記憶,為婚禮增加討論話題與祝福心意,同時也給自己一個更加完美的回憶。
可選擇體積小,且方便送給各個賓客,預算建議不超過百元小禮物為佳,亦不會造成新人和賓客彼此間的人情壓力。
想讓自己的婚禮小物獨一無二嗎?
比起市面上現成的商品,自己做客製化能更能符合自己的喜好,也能依照自己的需求進行調整,還可以印刷上新人的名字、祝福語或圖案喔!!


【買禮物推薦三款婚禮小物】

1.相遇
伊莎貝爾手工香皂
雙皂禮盒,立即聯想到雙雙對對萬年富貴,也適合送給單身者,祝福早日與真命天子『相遇』(香浴)含意,溫和且適合各種膚質的手工皂,能夠客製表面壓印和紙盒印刷,繽紛可愛又實用。

2.相知
RICO304不鏽鋼餐具隨行組
粉嫩顏色的餐具隨行組,體積小好攜帶還可以做額外印刷祝福語,在婚禮中收到好友送給你筷組,不要以為她小氣喔!! 這可是她用心良苦精選的小禮物,成雙成對的「筷子」,在傳統習俗有著吉祥的意思!
而對於不同的贈送對象,筷子也就有了不同的祝福涵義哦!
送有對象者:成雙成對,快快結成連理。
送無對象者快快覓得良緣,有時候喜筷也會搭配著筷架組。因為送「筷架」有「快嫁」之意,祝福好姊妹也能快點找到好歸宿。
送已婚者祝福婚姻幸福,快快生子。
送長輩:快樂長壽。


 

3.相惜
金磚招財納福米
囍米,是非常熱門的婚禮小物,實用不浪費、祝福涵義象徵著多子多孫、不愁吃穿,不分年齡、性別、葷素,年輕人或長輩收到都非常適合, 創意質感的囍米包裝,點綴婚禮小巧思。讓甜蜜婚禮添上美滿心意,用好的米,結最好的緣。

送禮不僅是婚禮習俗的一部份,更是將平常藏在心中的感謝,傳達給親朋好友的好機會。歡迎新人佳偶來訊詢問,也可以直接點入買禮物官網逛逛,看到喜歡的產品也能直接詢價喔。


看完推薦,如果還沒有找到你想要的禮品,也歡迎直接詢問我們!!
請直接加LINE詢問,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提案給您挑選!!
(ID:@my05)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