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淺談客製馬克杯
發行日期 2021/10/28

【買禮物小教室】

馬克杯是許多人送禮時的選擇,因為它是人人家中幾乎都會用到的日常用品,印刷上圖案或logo也非常顯眼容易被注意到 ,但你們知道馬克杯的製造方式其實也是有講究的嗎?不同的杯形和印刷方式會給收禮者帶來不同的感覺,也會影響到報價喔~這邊就來讓禮物小編簡單介紹幾項馬克杯的差別和常應用於馬克杯的印刷方式吧!

 

杯形/款式

普通杯型

最常見的就是杯子的口徑與底座相同,沒有腰身的馬克杯,因製作技術較簡單,價錢故也較低。杯形較單調故可以在圖案上做較多樣的編排,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薄胎杯

杯壁薄透光潔,曲線流暢,需要較高的技術和較複雜的製作程序,非常適合拿來作為長輩的贈禮,整體帶著一種古典之美。

特殊造型

除了選擇普通款式的馬克杯並在杯壁印刷上圖案,還有一種選擇,就是做一個全客製化的馬克杯,從大小到形狀到色彩都可以自行決定,若想要贈送獨一無二又讓人印象深刻的禮品,不妨嘗試看看做一個造型馬克杯。

 

印刷方式

熱轉印

經由機具設備加熱後,將圖樣或文字高溫高壓燙印到商品上,圖樣的還原度高,適合用來將照片印製在馬克杯上,也能做出燙金或燙銀等特殊效果唷!

燒烤花紙

先將設計好的圖片或文字印製在專用的膠紙上,再透過加熱加壓方式把膠紙上的圖片轉移到馬克杯上,印製出來的成品比較不容易退色,適合大量印製

直噴印刷

將油墨直噴在杯具上,經過高溫讓油墨乾燥,使顏色固定,成色準確,用墨節省,少量製作價格較低。
 

 

當然除了上述的這些,馬克杯還有許多陶瓷之外的材質(如玻璃、木製等),而不同材質的馬克杯也有各自適合的印刷方式,想進一步了解歡迎直撥電話,或者是點擊網頁左上角加入我們的LINE、FB官方帳號,並私訊詢問,小編會為大家解決各種疑問喲!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馬克杯大集合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