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溫馨重陽 暖心禮物推薦
發行日期 2021/09/27

重陽將至,是否因為疫情,很久沒有回家陪陪自己的父母了呢?無論再忙也不要忘記多多關心爸爸媽媽,因為害羞而無法說出口的愛與關懷也可以用贈禮來表示~今天禮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幾樣,自家長輩也愛不釋手的禮物,幫大家送禮送進心坎裡❤️

1.溫暖你的胃

品蔚不鏽鋼保溫三層餐盒

重陽節出門踏青,自己帶便當衛生又健康,這時候有一個高顏值又實用的保溫餐盒就很重要了!這個餐盒可以一次裝下菜、飯、湯,高顏質的它就算拍照入鏡了也完全無違和,美得像擺設!餐盒外觀也可以做客製化的logo,這麼高質感的外觀、如此實用的功能,收到禮品的人一定會感受到贈禮者對品質的注重!

2.呵護敏感肌

美麗佳人多功能運動毛巾

擔心粗糙的毛巾傷害長輩或小朋友們脆弱的皮膚嗎?這款毛巾柔軟得像偎在媽媽的懷裡一般,吸水力也不容小覷,拿來當擦手巾一摸就乾了!還有不同尺寸,不管是要送來當家用毛巾或運動毛巾,都有合適的大小可以選擇。毛巾也能繡上logo,企業選擇此款毛巾來送禮也能讓收禮人感到細心及貼心呢!

3.照顧你健康

禾風厚釜不沾平底鍋

每個人的廚房里都要有一口好鍋!好的鍋子除了可以讓煮菜的過程中少放一些油,守護家中老小的飲食健康,洗的時候也可以輕鬆不費力,讓你從踏進廚房到洗完鍋碗出來的那一刻都可以怡然自得輕鬆優雅~我們也可以配合企業設計貼紙貼於包裝盒上,印上祝福語logo,讓收禮者感受到您的祝福與心意!

禮物小編希望大家有愛都可以勇於表達!不論是送禮還是陪伴、不管是過節還是平日都不要吝嗇給予最親愛的長輩們關懷關心喲~最後!

看完推薦,如果還沒有找到你想要的禮品,也歡迎直接詢問我們!!
請直接加LINE詢問,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提案給您挑選!!
(ID:@my05)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餐具廚具大集合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