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製作公仔超EASY!!
發行日期 2021/03/09

【買禮物專業解析】

企業吉祥物想製作成公仔、建築物落成想製成紀念品,通通看過來!!
大部分的客戶只有2D的吉祥物稿件,或是只有建築物的照片,沒有關係,只需平面的圖稿,就能夠製作出你心中想要的那個紀念模型!


▲超可愛的紀念公仔,上色飽和又細緻

大致上我們的製作流程為: 
平面稿件繪製3D圖雕塑製作矽膠模灌漿上色、組裝檢查、包裝出貨 
進行3D圖稿的繪製時,我們便會向客人確認設計的樣式是否符合需求,確認以後便會依照設計圖雕塑成形。
以往雕塑成形是使用油土來製作土模讓客戶做確認,但因為土模容易因溫度、運送等環境因素影響而產生變形的狀況,因此目前我們多用3D列印來製作雕塑模型,比例與細節也不易失真。

  
▲上方為建築紀念模型成品,當時便是以油土製作模型,成品十分精緻細膩

模型經確認過後便會進行模具製作、灌漿形成POLY白胚、上色等後續流程。
公仔除了紀念性質以外,也可以應用在一般吊飾、留言夾、獎盃上的造型使用。

只要了解了公仔、模型的製作方法,就會發現其實過程並不困難,交給買禮物,便可以輕鬆完成屬於企業的紀念公仔、紀念模型!
 


看完推薦,如果還沒有找到你想要的禮品,也歡迎直接詢問我們!!
請直接加LINE詢問,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提案給您挑選!!
(ID:@my05)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客製系列大集合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