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暖暖過冬,秋冬暖心推薦
發行日期 2020/11/19

【買禮物專業推薦】

最近天氣開始涼爽了起來,我們要選擇的產品也跟著換季了,不管是舉辦活動的贈品或是尋找周邊商品、發送紀念品…等等,選物合乎季節性絕對事半功倍,可以更加地吸引參與者的目光!!!
我們要來推薦幾項具備冬季感的產品,可以用以下三類別 來劃分:


一、冬日舒適生活
——居家辦公都實用的類型!!
如果你要找的禮贈品需要大一點的體積的話,功能枕與萬用毯完全是最適合冬天送禮的選項,不但實用、符合季節性、送禮也相當大方好看!!
毯子、擦拭巾類的產品我們通常推薦有品牌的項目,品質部分有擔保以外,收禮者也會對品牌以及活動單位產生認同感,CP值絕對遠遠超乎付出的價格!

價格方面,一般來說品牌商品都會開發不同價位的產品,直接依照你的預算來做選擇或做禮盒的搭配,就可以完成最符合需要的精緻禮品。


▲禮品客製方式可加印貼紙、彩紙包裝、客製紙盒(量多可免版費)


休閒枕也是另外一個讓收禮者怎麼用都實用的選擇,不論是在辦公室午休時使用,或是長途車程、旅途使用,都相當適合。
(編輯推薦:真的是讓生活更加舒適呀,太好用了!)
可以將雙手置入枕頭中間的暖手枕、有收納功能方便旅途攜帶的、造型可愛的…,各種類別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對象做最適合的挑選!
當然,如果需要大量採購的話,客製印刷或刺繡企業LOGO也是可以的!



▲一般禮品客製方式可加印貼紙

 

二、生活氣氛也要顧
——現代人追求讓生活多一點儀式感!!
你的送禮對象如果年輕人或是女性的話,選擇氛圍燈、加濕器就很合適。
多種功能的加濕器不但可以當作小夜燈,也有結合風扇的選項,暖洋洋的燈光會讓心裡也更暖和,有加濕功能的商品也可以解決冬季中空氣乾燥的問題,不僅氛圍對了,功能更要實用!!



▲超吸睛的造型更讓產品價值感更加乘


近因為疫情的原因,國內旅遊很很熱門,連同戶外活動也一起夯了起來。出門在外放鬆也需要一點畫龍點睛的小道具,可夜間照明的造型露營燈此時就派上用場了,戶外活動時可以使用,在家也一樣能夠當作夜燈呢!!
 


▲戶外休閒超夯,周邊商品也跟著夯

 

三、食器也要暖呼呼
——滿足冬天暖和身體的需求!!
冬天是進補的好時機,吃吃喝喝暖暖身體是必須的!
活動商品、紀念品選擇耐熱的杯瓶、保溫的食物罐或杯子總是不會錯,大部分的品項也都可以加上客製化印刷在產品上,能夠達成更好的廣告效果。
近期最火紅的飲料杯就是
耐熱雙層玻璃杯,比一般的馬克杯看起來更有質感,能把飲品的顏色呈現出來,看著溫暖卻又不燙手!
 


▲玻璃杯質感佳,實用也不退流行


如果你希望找素面的馬克杯加上具有企業識別的客製化印刷的話,不妨選擇造型更特別的素面馬克杯來製作,讓你的會員會是參與者收到時覺得更特別!


▲基本馬克杯客製化彈性更大
 

外,一般家庭或是上班族更加愛用的產品就是悶燒罐了,不須開火,只需要預熱就可以悶煮食物,冬天用來攜帶粥品、湯品最為適合,悶燒罐的隔熱也不僅限於冬季保溫,夏季使用的話一樣也能用來保冷,整個年度都相當的實用!


▲各種不同的悶燒罐(可以直接聯繫我們詢問更多品項)

只要配合季節做一寫選品上的小變化,要在商品海裏頭殺出重圍也不是太大的難題,選定好的周邊商品加上有特色或是有識別度的製作與客製設計,即便是簡單的商品也能大受好評!

如果我們推薦的商品沒有你喜歡的,你可以直接點擊網頁右上方的幫我找商品,或是直接來電詢問我們的業務人員,以最快的速度幫你找到合適的贈品!!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毯子系列大集合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相關商品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