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實用的廚房料理器具 年終送禮的採購推薦
發行日期 2020/11/16

實用秘器1-不鏽鋼3way多功能鍋具
洗米、洗菜、煮麵、拌醬都少不了它
材質為不鏽鋼,方便清洗且不會藏汙納垢的特色使用上相當便利。趕時間時用濾網濾乾相當快速方便。加上它有三個底部設計,除了用在洗米、洗菜之外,煮好麵之後可以直接用它瀝乾水分,之後換另一邊底加入醬汁拌麵。材質不像大多數的塑膠製品,容易殘留油漬,此款清洗起來相當方便且乾淨。

實用秘器 2-多功能食物調理機
絞碎、研磨多功能一機完成。輕鬆切碎食材,打碎冰塊。
安全耐用,不含雙酚A,使用更安心。具安全卡榫保護設計,簡單組裝,按壓即可使用。寶寶副食品、冰沙果汁、調味佐料、蔬菜肉類皆可輕鬆處理,廚房的最佳小幫手。

      

實用秘器3-鑄鐵鍋
大廚的最愛,主婦們也愛不釋手的超好用鑄鐵鍋
燉煮煎炒都適合,一鍋多用。鑄鐵鍋因因為鍋身較厚及材質特性的關係,不僅導熱平均,熱度也能維持得更久,不會因為加入生鮮食材影響鍋內溫度,非常適合無水料理的燉煮。就算不加一滴水,烹煮的食物也能多汁鮮美。

實用秘器 4.多功能刨刀組
超級實用的廚房工具 每次料理都會想用它
刨絲、切片、磨泥、切花,都可以!!洗菜瀝水一次完成。多用途的廚房料理工具超實用。隱藏式刀片暗格,刀片穩固不容易滑脫;貼心護手器設計,切菜不傷手;不同刀片能切出很多花樣,料理也能增添各種不同變化,為喜歡料理的人多添一份趣味感!

 

實用秘器5-多格平煎鍋
快速上菜,料理一次完成
分格的不沾多功能設計,能同時快速烹煮多種菜色。是小家庭的必備鍋具之一。
能一次完成烹調,份量也能控制得宜。最後也只需洗一個鍋就好,超級省時省力。

     

實用秘器6.多功能調理棒
優雅做料理 媽媽們最喜歡團購的商品之一
多用途的攪拌棒非常實用,嬰兒副食品、濃湯、醬汁、鮮奶油、蛋白霜、美乃滋、奶昔、蛋糕等等都難不倒它,管狀設計適用於,各種容器中進行攪打。清洗刀頭時,將量杯装入清水攪拌數秒,讓轉動的小流帶出殘留食材,多重複數次即可清洗乾淨。分體式設計,與機器分開方便好清洗。是媽媽們評價很高的一樣商品喔。

      

實用秘器7-收納保鮮盒
間收納空寶物,妥善利用空間用這個就對啦!
市面上有太多不同款的保鮮盒,每款都有該注意的使用規範;依據使用目的挑選,才能物盡其用,並且達到不浪費的完美收納術境界;櫃子和冰箱也才可以維持整潔,常保良好效能,而且還可以達到省電節能的效果。

   

實用秘器8.急速保鮮解凍板
急速自然解凍 營養不流失
我們常用的解凍方法通常都是室溫解凍、泡水解凍如果想要更快速就會用微波爐解凍,但這些都是不妥善的解凍方式。因為室溫解凍或泡水時間長在空氣中非常容易滋生細菌。而微波爐雖然時間短速度快,但其實會讓原本食物裡的營養成分流失。所以推薦這個急速解凍板,它能讓食物在短時間就快速解凍,不用讓生鮮食材在空氣中曝光太久即可料理,強烈推薦這商品,是廚房裡的必備工具喔!

客製化的包裝&新奇兼具實用的禮物。最能收買客戶的心了。禮贈品的選擇百百種,但要送到心坎裡。就要別出新栽了!

相關商品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