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最受喜愛的宮廟小物提案!
發行日期 2024/03/13

最受喜愛的宮廟小物提案!精選實用結緣小物

 

在台灣,無論男女老少都非常熱衷參於各項廟宇活動,近年更流行製作結緣品,在繞境途中送給有緣的信徒們,又或者製作成宮廟的特色小物,讓信徒可以收藏。

現今結緣品項琳瑯滿目,而繞境當中最受信眾歡迎的結緣小物是什麼呢?

要製作什麼類型的宮廟小物最有特色?就讓買禮物來推薦幾款吧!

 

台灣特色迦芷零錢包/時下最夯軟膠零錢包

收納小物、零錢最方便,可以加上宮徽或印上最具代表性的圖案,有特色又具有收藏紀念價值。

詢問度超高!解放雙手手機掛繩

繞境行進當中,擔心人多一不留意手機掉落遺失,又或者想隨時拍照記錄,手拿著手機不方便嗎?背上手機掛繩,讓你解放雙手參加活動更輕鬆,印上宮廟特色圖案日常使用保庇加持

實用派!收納超方便資料袋/飲料提袋

資料袋和飲料提袋,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實用的物品!除了可以用來攜帶收據、資料、各類小物、飲料、水瓶等……印上宮廟的圖案、祝福語句或宗教符號,讓信眾隨身攜帶,也能感受到宗教的力量和祝福。

善的循環,環保愛地球,摺疊水杯/隨攜保溫瓶

在繞境時,隨時補充水分很重要!輕便好攜帶的折疊水杯和隨攜保溫瓶,可以輕巧的摺疊收納,在繞境時能夠輕鬆攜帶,不佔用太多空間,重複使用超環保!

繞境必備,超吸汗吸水毛巾

吸水毛巾可以快速吸收身體上的汗水和水份,保持身體乾爽舒適!特別是在繞境這種需要長時間步行的活動中,可以幫助身體保持清爽和舒適。

宮廟製作的宮廟小物或結緣品,加上宮廟的宮徽或是印上帶有意義的文字、圖案,進而賦予這些物品特殊意義,也更增加了它們的價值和功能性。

還想尋找更多靈感,歡迎直接諮詢我們!
請直接加LINE詢問,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預算找到最適合你的專屬商品!

(ID:@my05)

來電更快速 ☎04-2378-2999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更多客製品一次看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
 

 

 

 

相關商品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