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展覽贈品如何規劃 重點大公開
發行日期 2024/02/23

展覽贈品怎麼送最有效益,五大重點一次告訴你!

許多企業透過參與不論國內還是國外的展覽,希望能夠爭取曝光度之外,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夠開發新客源,提升未來合作的機會。要如何規劃展場贈品,既能夠吸引客戶,又能夠讓客戶留下印象呢?

買禮物整理出下列五大重點,一次告訴你。

 

#實用有功能性,最受大家喜愛。

贈品選擇的首要關鍵一定要具有實用性,實用的贈品除了可以吸引客戶拿取之外,客戶經常使用的話,也能時時為品牌打廣告。

#拒絕廉價感,贈品更要注重質感。


有廉價感的贈品不但無法吸引客戶索取的意願,更可能影響客戶對企業的品牌印象,反之,收到有質感的展覽贈品,不僅能讓客戶感受到注重小細節與送禮的心意以外,更能加深好印象。

#單價低、CP值高帶來更大的效益

選擇經濟實惠的贈品,以最低的廣告預算採購,實用且單價低的文具用品是CP值最高且最受大家歡迎的唷~

#符合公司形象,加強客戶的印象

展場贈品印上品牌的logo,增加公司的曝光度、加深客戶的印象,若贈品與公司本身的產品或服務有所連結的話,透過展場人員的介紹,更能加強公司的品牌形象及感受到公司的專業性。

#體積小方便好攜帶的贈品,最貼心!

逛展場時因為客戶需要在展場中不斷地走動參觀,且經常需要帶著各家公司提供的型錄DM,倘若收到的贈品不好收納、太重、太大型不便攜帶的話,會大大降低索取贈品的意願,甚至造成客戶的困擾。

 

以上,找到最適合企業品牌的參展活動的贈品,相信一定能夠為公司帶來大大的廣告效益的~

還想尋找更多靈感,歡迎直接諮詢我們!
請直接加LINE詢問,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預算找到最適合你的專屬商品!

(ID:@my05)

來電更快速 ☎04-2378-2999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更多客製品一次看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
 

 

 

 

相關商品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