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想一用再用的萬能環保袋
發行日期 2020/03/13

【買禮物專業推薦】

最近環保袋已經是家家戶戶必備的用品了,包裡一個、家裡一個,環保袋用途廣,怎樣也不嫌太多。選擇環保袋作為禮贈品的話,對於我們採購人員來說,要怎麼客製,讓大家拿的歡喜買得開心,同時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也是個不簡單的課題。
我們特別整理了三個客戶反應最棒的環保袋種類來讓大家參考參考囉:

 

㈠​ 不織布覆膜提袋
——印刷效果又美又實用

覆膜不織布袋,表面膠附,複合牢固。仔細一看,微微亮面的材質表面不僅防潑水,材質柔韌、重量也很輕,若選擇全彩印刷,色彩更顯得亮麗又豐富,背著出門,大家都忍不住多看一眼,質感更上一層樓。



(左)全客製化覆膜不織布袋
(中)牡丹花覆膜提袋
(右)創意插圖覆膜編織袋

㈡ 可收納式環保袋
——袋子這麼多,好收納好攜帶最重要

攜帶出門當然要講求方便收納,輕易可以隨身攜帶最方便,不怕車上亂糟糟,隨便一折都整齊,重點是:不管折起或展開都可以看見客製LOGO,廣告效益一級棒!



(左上)摺疊不織布袋(加強型)
(中上)炫彩收納提袋
(右上)背心收納袋
(左下右下)時尚扣環包

㈢ 帆布袋
——年輕人的口味,文青感GET

帆布帶材質耐用不易損壞,材質質感特別有藝文氣息,讓產品的精緻度大躍進。而且帆布的厚度與顏色(底色可以染色製作)都可以依照需求進行客製,變化性多樣的帆布材質不僅是環保袋,製作成束口袋、後背包、筆袋、等都非常適合。帆布包的耐用與美觀經常受到大家親睞,大家總是會當做日常書包、上班通勤包來使用呢!



(左)客製化粗繩帆布袋
(中)帆布手提束口背包
(右)客製化書包

 

如果你還在考慮要製作哪一種環保袋,不妨考慮看看這三項種類吧!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