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天阿!最新潮的電子周邊
發行日期 2020/03/12

【買禮物專業推薦】

推陳出新的電子周邊讓日常生活更加便利,每每推出新產品,功能多樣化讓大家都嘖嘖稱奇。沒有錯!採購禮贈品,隨身碟已經不稀奇,2020最新奇的產品你GET了嗎?我們特別整理出幾個最近潮到出水的產品,讓我們繼續一探究竟:

㈠名片型藍牙喇叭
——追求簡化的極致,放在口袋帶出門

你沒看錯,就是名片大小,輕巧的產品隨身一帶就出門,誰也沒想到一個藍牙喇叭可以比隨身硬碟更精巧,產品正反兩面皆可以全彩印刷,整個版面都是你的廣告面積。

▲名片型藍芽音箱

㈡音箱手機座
——質感與便利度合體呈現

木頭材料,客製方式不論用雷雕或印刷都大器、美觀、有質感。兩種功能合而為一,簡單方便,只需把手機置入,簡單的操作下,即可擁有擴音效果,真的是人人必備的追劇神器!

▲木質手機支架+感應音箱

㈢ 多功能傳輸線
——兼具功能性與便利的小物首選

便攜、一線多用,能夠隨時隨地充電/傳輸才是便利生活的精隨,一線有多種接頭,不僅攜帶十分方便,廣告效果更是棒!隨身吊掛於包包、或作為手機掛飾,出門不會忘了帶,此物一送出,保證好評如潮。


(左)識別帶多功能數據線

(中)多功能充電線
(右)三合一USB充電線

㈣無線充電器
——無線不拘束的新興產品

不用再受到一般線材的限制,即放即用,再也不卡線,同時結合手機支架功能,一邊充電還可以一邊使用。甚至還有結合車用支架的版本,可隨意調整角度,導航不怕再導到沒電,方便實用更上一層樓!

(左)紅外線感應無線充電
(中)QI多功能無線充電器
(右)QI多功能無線充電器

電子用品絕對是現代生活的必備用品,功能性強大、實用度也不遑多讓。活動贈品、展覽贈品、周邊商品、紀念品選這些最新潮的產品準沒錯!!

相關商品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