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享受原生態露營一次就上手
發行日期 2022/05/13

出不了國,如何打造Chill生活,享受有如世外桃源,聽著蟲鳴鳥叫伴眠的露營生活。
如果您要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露營用品或戶外活動相關的客製禮品,這裡小編為您推薦幾樣,讓你成為露營小能手。

1.出門便利,到哪都能享受舒適
折疊椅
露營除了帳篷之外,一張舒服的折疊椅絕對是放鬆必備良品,能有如在家一樣的舒適感,可將腿伸直坐好坐滿。摺疊好收納不占空間,女生也能輕鬆搬運,不管裝進後車廂或者搬至露營區都不費吹灰之力,客製化後也能有十足的廣告效果。

2.成為夜晚的焦點,再黑也都不怕
露營燈
露營區多位於郊區山林,入夜後天色漸暗危險程度提升,需亮度足夠兼具外型好看好用的露營燈,照明續航力高,還能放入帳篷充當小夜燈, 可提可掛可放地面,便利性十足絕不能少。

3.炎熱酷暑,冰涼不可獲缺
冰桶/保冷袋 
幾天的旅行,戶外炎熱容易使食物發酵,食材的保鮮與飲料的保冷都變得相當重要,冰桶做為主要的保冷工具,再以保冷袋做為輔助,則能應付大部分的保冷需求,出門在外,外觀時尚和保鮮效果佳的器具便不可或缺。

4.環保小尖兵,減少大自然的負擔
戶外餐具
露營的樂趣之一就在於炊煮,在戶外不必大包小包,帶出所有家當鍋碗瓢盆以備不時之需,只需要攜帶輕量小巧,耐用易清洗,耐受爐火高溫的炊具,如以材質入手也會成為選購方向,即便輕巧也能煮出美味佳餚。                  


想要商品擁有自己的獨特性卻毫無頭續,在my05買禮物官網選擇喜歡的商品,或打電話諮詢,都會有專業人員與你接洽,討論您的需求,並著手開始進行設計、打樣、生產的動作, 想了解流程嗎?請詳見:客製化流程說明圖

看完推薦,如果還沒有找到你想要的禮品,也歡迎直接詢問我們!!
請直接加LINE詢問,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提案給您挑選!!

(ID:@my05)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戶外休閒旅遊大集合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