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尾牙贈禮 老闆送得開心 員工收得高興!
發行日期 2022/12/20

一轉眼也近尾聲了,接近年末大家最期待的活動莫過於尾牙了吧!好吃又好玩還有獎項可以抽!說到尾牙禮品採購們光是想著該怎麼挑選是不是就一陣頭疼?

這邊!禮物小編來幫你們解決煩惱!就讓小編來為大家推薦幾樣老闆送得開心,員工收得高興的禮品~不管採購的預算是多少,都有合適的選擇喔!

 

低價位-大家源攜帶式果汁機

現代人忙於工作,常常為了方便快速,草草結束一餐,也無法顧及飲食健康,這時候有一台攜帶式果汁機放在辦公桌旁就非常方便呢~體積小巧,放在包包或收進抽屜都不是問題,在果汁機裡放進早上在小七順手一抓的水果,再倒一點牛奶,輕鬆一按,一杯美味營養的果汁牛奶就完成了!在家跟小朋友一同打果汁也很有趣、方便。

 

中價位-蜂鳥筋膜槍

長時間盯著電腦的各位上班族,或辛苦久站的餐飲業員工,是不是常常覺得肩頸不適、小腿酸痛?筋膜槍可以有效的針對痠痛部位按摩紓緩,比起其他按摩器材,筋膜槍使用範圍更加廣泛,哪裡酸痛就按哪裡,擁有一隻筋膜槍,不需要其他人也能給自己按摩、放鬆。下班後有良好的放鬆及休息,上班才會神清氣爽有效率!所以筋膜槍也不失為一個員工贈禮好選擇呢!

 

高價位-12L智能氣炸烤箱

最近流行起了氣炸食品,製作美味食物變得簡單快速,各家也推陳出新的出了各種款式的氣炸鍋,但家中又是氣炸鍋又是烤箱又是微波爐的,小小一個廚房都要被塞到爆炸啦!這款烤箱氣炸二合一的家電恰好解決了這個困擾,馬卡龍色的外觀,顏值一極棒!而且超大的容量就連要塞一隻全雞進去烹飪也是可以的,還有多種智慧自動烹飪模式可以選擇,是大家料理的好幫手~

 

以上的推薦不知道有沒有打中各位採購的心呢~買禮物這邊也會負責禮品包裝的工序,若企業有需要印製LOGO或標語也歡迎來信、來電詢問,這邊都會有人依照您的需求給您最專業的建議!

 

 

看完推薦,如果還沒有找到你想要的禮品,也歡迎直接詢問我們!!
請直接加LINE詢問,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提案給您挑選!!

(ID:@my05)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餐具廚具大集合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