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開學心意滿滿、來年招生滿滿!
發行日期 2021/08/25

【買禮物專業推薦】

隨著八月接近尾聲,接下來就是迎接開學季了!準備好招生迎接校園新人了嗎?無論你是校園官方、系學會還是社團,都需要一份客製學生禮品來歡迎新生~

客製學生禮品來展現出獨特性,同時更能在學生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更棒的是還能透過客製學生禮品來增加曝光度,一舉多得喔!


想要客製學生禮品,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嗎?

今天禮物小編就來和大家分享:最受喜歡的客製學生禮品

★加碼分享學生客製禮品的訂製流程和歷年客製案例分享,還有客製學生禮品時該注意的事項,看完這篇就知道客製學生禮品該怎麼選擇囉!

學生最愛1【便利貼、筆記本組合】

校園新鮮人最需要的就是筆記本和便條紙,用來記下各種課堂知識和待做事項。

筆記本和便條紙組合,不只實用、也方便一起攜帶,是使用率相當高的客製學生禮品喔!

【客製學生禮品案例】

▸ 東海大學全客製學生禮品筆記本


 

▸ 逢甲大學全客製學生禮品便條紙

學生最愛2【帆布袋、飲料袋】

在校園裡趴趴走,怎麼能沒有一個耐用美觀的帆布袋呢?能夠裝早餐大冰奶和咖啡的飲料袋也好重要,將帆布袋和飲料袋做成客製學生禮品,不只貼心又實用,還能引起一陣校園潮流,大大提高曝光度唷!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客製學生禮品帆布袋

(更多有關帆布袋製作中略請詳見➡️  帆布袋製作攻略,挑選到成品教你逐步完成

 

東海大學客製學生禮品飲料袋

學生最愛3【書籤、識別證】

一枚萬用書籤和人人都需要的識別證也是校園生活的必需品之一!如果不知道該送什麼,這兩種客製學生禮品也是相當受歡迎的選擇喔!而且透過全客製化能夠更加獨一無二,讓禮品變得相對獨特和稀有。禮物小編偷偷說:在宿舍中真的人手一個學校送的識別證,宣傳效果100%

▸ 逢甲大學客製學生禮品識別證

▸ 東海大學客製學生禮品銅製書籤

學生最愛4【馬克杯、隨行杯】

上課時總是人手一隻漂亮的隨行杯在家則是馬克杯不離手,這兩樣商品也成為歷久不衰的新生禮品,擁有一個簡約卻不失學校特色的馬克杯,不只讓同學用起來順手,更是許多人收藏的禮物!

 

▸ 朝陽科技大學客製學生禮品變色馬克杯

▸ 隨行保溫杯


擔心繁複的流程加大行政工作量?買禮物的學生客製禮品訂製流程也相當簡單喔!只需要在my05買禮物官網選擇自己喜歡的禮品,我們便會與您討論您的需求、想要的加工方式、需求日期以及數量等,並提供報價。

訂製商品確定後,便會成立一筆訂單,並著手開始進行設計、打樣、生產的動作,最後我們會進行品質檢驗,確認產品的品質沒問題後出貨給您。

想了解流程嗎?請詳見:客製化流程說明圖


 

看完推薦,如果還沒有找到你想要的禮品,也歡迎直接詢問我們!!
請直接加LINE詢問,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提案給您挑選!!
(ID:@my05)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學生系列大集合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