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防疫當道,居家送禮也能心意滿滿
發行日期 2021/08/03

過了兩個月的防疫生活,是否也開始覺得有些倦怠了呢?無可避免的,防疫生活可能將會成為未來的一種新趨勢,需多工作也開始轉向居家辦公為主,三不五時的三級警戒也可能成為常態。因此防疫當前,居家送禮也要更送入心坎裡!禮物小編整理了當前超受歡迎的居家禮品,一定能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1. 居家辦公必備:

家辦公期間一定是電價飛漲的時節,而這時候一台實在的桌上型風扇絕對是上上之選,桌上型電扇不但風力強大,並且在收納、顏值等都是比較優質的,此外在風扇底座皆可以客製化Logo,簡約且實用的風格更能夠有效讓收禮者感受到品牌的用心,是近期非常受歡迎的選擇喔!

                              

▲底座皆可印製Logo

一項不可或缺的就是桌上的檯燈,別小看這一盞盞的書桌神器,他可是居家辦公救星~ 長期面對電腦辦公眼睛總會疲乏,充足的亮光可以幫助員工、朋友們以更舒服的狀態進行辦公喔!新型的檯燈不但配備LED黃、白光,更有著USB無線充電的功能,可以將台燈移至需要的工作區域而不受到電線的阻撓。相關的禮品不但體積上夠豐富,在實用度上也是必備品之一,而客製化的部分則可依據需求做局部客製化,一定能讓收禮人感受滿滿誠意~

                             

▲無線式檯燈輕盈且適合居家辦公,是近期送禮熱門品項


2. 家中防疫必備:

竟還是以安全為主,不免俗的要提到最適合居家防疫的產品。首先就是自動洗手機,這點相信大家都能明白,進家門時先使用一下,進屋更方便,如果送禮的對象為員工或小家庭,那麼如此的禮品在兼顧實用性上也能保障家人與小孩的健康,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洗手機同樣可以以印刷方式進行客製化,如此一來,收禮者能夠更完整的感受到送禮人的心意!

了普通的洗手機,我們也提供了不同樣式提供給不同需求的客戶,例如隨身奈米霧化消毒噴霧機,奈米級霧化的酒精更細緻、容易吸收,不管是放在家中或辦公室都有一定程度的消毒功效,是近期非常適合送禮的防疫小物!

                            


3. 居家療癒必備:

居家上班久了,少與人接觸總會有些寂寞,因此送禮也可以選擇更加俏皮、活潑的產品,在眾多防疫商品中脫穎而出!例如療癒無敵的獨角獸軟膠造型手機架,在家久了手機架幾乎成了必備用品,而可愛有柔軟的造型成為了他與眾不同之處。經過客製化,我們可以將獨角獸部分換成客戶需要的玩偶詳請可看這裡,也可以在底座處設計Logo印刷,再送禮療癒的同時,也可以達到宣傳之效。

                                           

▲娃娃可以全客製化成需求的圖樣

史努比下雪森林餐廚系列,在療癒人心的部分也是有很好的效果,卡通系列一直以來都是十分受到歡迎的禮品,透過可愛的居家日常商品,帶動一天好心情,再送禮方面也可以送的讓人十分盡興喔!

 像這款不鏽鋼密封隔熱保鮮碗採用#304材質,用起來更加安心,保鮮碗適用於一般外宿的對象,大小適宜,適合各種料理的食用與存放。而環保餐具組內則附有5樣式餐具,雷射雕刻的圖案富有質感,既實用又可愛無比!最後,炎炎夏日必不可少的冰霸杯,也是魅力無法擋,不只猶如下雪一般的藍粉烤漆色,更有可愛的史奴比一同渡過炎熱的夏天,適合用於新生、畢業生送禮,以及女性客群,搭配客製化的外盒,是許多人的送禮首選。

 

如果想要讓贈品的質量更上一層樓,不妨參考看看不一樣的客製方法,或者是直接詢問我們,配合你的預算來推薦最合適的加工做法。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不鏽鋼系列大集合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