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紀念品客製方法大評比
發行日期 2022/12/20

【買禮物小教室】

一般我們常常選為紀念品的居家生活類、不鏽鋼類、保溫杯、便當盒、餐具…等,除了印刷以外還可以怎麼做呢?
下面為大家介紹如何客製廣告資訊才能讓產品更加分!


1.應用性最廣泛的印刷
  Point:想要廣告效果更突出更活潑,彩色印刷最適合!  

多產品最基本的客製方法就是直接印刷單位的LOGO或是廣告資訊,四色印刷簡單快速,又可以達成彩色效果,是很多客人熟悉的客製方式!
因應不同的材質、不同的稿件需求,也有「網版印刷」、「熱轉印」、「熱昇華」、「彩色噴墨」等印刷方式,更詳細的印刷方法優缺點可以參考《各種印刷傻傻分不清楚?一篇說明。

 


▲彩色噴墨較無材質上的限制,不鏽鋼彩噴效果也很美麗

 


2.質感加分的秘訣-雷雕
 Point:想要低調有質感,雷雕準沒錯! 

雷雕來製作客製的話,產品材質較無限制,基本上竹、木、不鏽鋼、壓克力、皮革……等等,都可以以雷雕加工,但須注意的是,稿件必須處理為單色,也可以交由買禮物專業的設計人員處理。
而最常見的就是金屬材質上的雷射雕刻:
通常金屬材質產品都可以選擇使用雷雕方式呈現LOGO,在沒有烤漆的金屬上面可以雕刻深度較淺的方式來呈現(顏色也呈現較淺) ,若改變雷雕功率或雷雕次數來進行雕刻,顏色及深度可加深,但是成本也可能會增加。

外,有的產品表面(ex.保溫瓶)會有一層烤漆,使用雷雕加工則可以把烤漆刮除,最後呈現的結果即是底下金屬原本的顏色。


▲保溫杯雷雕,質感與產品風格都大大加分

使用雷雕方法來客製企業的LOGO,呈現效果細膩又工整,讓贈品的價值感更加倍,適合作為客製紀念品或是週邊商品。



3.皮革最適合-燙印
 Point:燙金或燙銀,顯現產品尊榮質感! 

印的技術是透過凸版模具加熱後壓在金箔(或銀箔)與產品上,透過高溫把LOGO或是圖樣壓印在上頭,打造高級的贈品質感!
皮革當然也可以印刷,但是讓LOGO更加持久不衰的客製做法就是:
燙金、燙銀或是烙印。這樣的客製方式讓產品有了立體感,更加深了禮品層次。稿件與雷雕一樣需要處理成單色的稿件,且須將過細的線條加粗、過小的字體放大,避免燙印、烙印效果不佳。


4.不鏽鋼便當盒沖壓圖樣
  Point:開發獨一無二的產品,開模沖壓最精緻!  

▲模具沖壓的圖樣精緻特殊,但是需要一定的量才能製作

模具沖壓圖樣的方法,我們最常使用在不鏽鋼便當盒的客製,既特別又精緻
普遍在外頭看到的便當盒圖樣都是以平面雷雕來製作,而以模具沖壓製作圖樣可呈現精緻的立體感,非常精緻、漂亮又考驗技術。
此種客製方法採購的產品需要一定的數量方可製作。



5.不論如何都可製作的貼紙廣告法
  Point:無產品條件限制、經濟實惠又快速,就選貼紙啦!  

外製作貼紙為現在客人都挺喜歡的一種廣告方法,價格實惠、快速、無色彩限制、任何產品都可以加印,確保贈送對象能收到豐富的廣告資訊外,同時也可以保有產品的美觀與完整程度。
 

如果想要讓贈品的質量更上一層樓,不妨參考看看不一樣的客製方法,或者是直接詢問我們,配合你的預算來推薦最合適的加工做法。

買禮物傳送門 :
>>請業務幫我找產品
>>不鏽鋼系列大集合
>>其他客製產品成交案例
>>客製時需知重點

返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