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成功由Line登入! 即將在3秒後跳轉進入...

專員幫您  找最快速!

04-2378-2999
0
詢價車在這裡!!

商品分類

進階

協助

追蹤我們

04-2378-2999

隨行好禮 即刻享受
發行日期 2020/12/31

【買禮物專業推薦】
想喝隨時來一杯!最適合穿梭在這忙碌都市裡的人,輕巧好攜帶,
到哪裡都能帶著走。無論是喜愛咖啡、茶或是果汁都有不一樣的選擇喔!

隨身咖啡杯
沖泡/濾渣/飲用 一杯搞定
用簡單輕巧的器具,隨時隨地來一杯新鮮的手沖咖啡!不論是出差、旅行、上班、在家裡,都可以輕鬆享受。這樣的咖啡隨行杯,輕巧好攜帶,最適合常常到外地出差的商務人士了。帶著自己喜愛的咖啡豆,隨時都能研磨沖泡。若您送禮的對象是屬商務人士,又有一定的預算。這款商品非常推薦喔!!

隨行果汁機
健康的好選擇,即時飲用最新鮮
近幾年許多醫生及營養學家非常推崇養生飲品。大家對於自己健康的把關也是非常嚴謹的。除了保溫罐、保溫壺外,隨行果汁機已經是現代家庭必備的小家電之一 。非常適合餐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現榨鮮喝,超方便。媽媽跟女性上班族如果收到這類的禮品肯定會覺得很滿意。時尚好看又好收納!

陶瓷內膽保溫杯
白瓷內膽,適用多種飲品。耐酸抗鹼 食用安全無異味!
保溫杯雖然是很常見的禮品,但他可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是實用度極高的禮品之一。因使用頻率高,很實用是屬於家庭消耗品的一種。需要汰換,比較不會被閒置在一旁!! 而這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陶瓷內膽的保溫杯,不挑飲品。能夠裝茶、牛奶、檸檬水等等。好清潔,不易殘留異味,耐久度更高!!

分離式泡茶隨身杯
泡茶再也不用帶整組茶具啦! 一杯即飲
泡茶隨身杯,最適合每天一定要喝茶提神的茶癮者了。免去繁雜的沖茶手續,愛喝茶的上班族最合適了。分離式茶杯組上下二層茶水分離,不會讓茶葉浸泡過頭。外出攜帶的泡茶杯.好用推薦。

相關商品
返回一覽